close

是的,我想我好多了。R0019902.JPG

經過幾天的沉澱,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了,我決定做回原本的自己。

我的個性很坦率,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會笑,遇到難過的事情會很傷心,很容易一被感動就哭;
人生過程中不可能只有開心,有開心就會有難過,有期待就會有失望,這是相對的;
我想人生就是由這些喜怒哀樂所共同組成。

人生很短暫,越長大我越不想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;因此很多事情我想知道我就去問,我想念我就說出來,我仍然相信有些話不說出口是傳達不出去的。就算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,但總是試過了,試過或許成功或許失敗,但最終都不會感到後悔。

也因此我現在覺得好很多了,我還是決定順著自己的感覺走,幸福本來就應該簡簡單單而且很單純。

R0019927.JPG

R0019935.JPG

R0019906.JPG


我喜歡大自然,我喜歡海邊,我喜歡吹自然風,我喜歡旅行。
我喜歡心情好或不好時就拿筆起來畫畫或寫字,喜歡聽歌,同一首歌可以重複聽好多次。
我喜歡帶著相機走走停停到處拍照,拍出每一處我所經歷過的風景,用照片紀錄我的生活。
我喜歡跟朋友一起聊天,偶爾喜歡自己跟自己約會。
有時候會遇到喜歡的人,但其實離開了也不用太難過,因為他也是人生中的一片快樂拼圖,
若沒有他曾經進入自己的生活,可能更多喜怒哀樂、更多幸福或難過我都感受不到。

一直說過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,我也希望我所喜歡的人能夠幸福快樂;
我享受跟珍惜身邊的每件事物,做每件事情都是有意義的,這就是我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Me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